土豆大魔王w

机智而又帅气,脑洞大而又手速慢,想段子快而又记段子慢。所以要一起来玩耍吗!

【喻黄】又是一封情书

*po主脑洞大如斗
*写不出来情书所以情书就这么两句
*可能ooc
*微双花
*今天也是卡文卡的就码了这些
*应该不够500字的500字逆转

正文如下:

少天,
展信好。
我在我们一起看过星星的阳台给你写信,今天天气很好,看你微博发的白衬衫就知道你也很开心。笑容灿烂,眼睛里好像有光。
前几天有粉丝邮过来我和你的两件T恤,画得柯基和锦鲤,等你回来试穿。还买到了你说你心水好久的新键盘,回来拿给你。
就写这些吧。夏休两周多了,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喻文州

拿着浅蓝色信纸的手微微颤抖,泄露了收信人的些许情绪。浅浅微风划过纸上苍劲有力却透出柔情的字迹,下一秒却无情的被“啪”的拍在桌子上。

“这个喻文州真是有空!黄烦烦刚走就过来追人!”张小花咬牙切齿
“乐乐,你看到这个了吗?”大孙扬起手里的纸条
“那是啥Σ(゚д゚lll)”乐乐略带疑惑抬头看看大孙
“喻文州说,信是故意到的,我最近很忙吗,让你一直跟黄烦烦出去,让我管教一下”大孙抱着双臂,略带玩味的看着张小花
“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!”张小花咬牙切齿x2

那天天气刚好,不热不凉。在一起看过星星的地方想念你。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*XD反转感强不强?!让我看见你们的双sou!
*仍然结尾无力
*下一篇预告【喻黄】橘生淮南(憋了好几天的猎妖师故事)
*今天依然是被催文(shēng)小能手插件催了一下午QAQ
*感谢各位客官的红心蓝手!//////w\\\\\\宝宝好羞涩
*一如既往的感谢观看和心平气和的看完这个话唠po主的废话
*最后依旧求赞求评论!

高(dòu)冷(bī)土豆敬上

评论(2)

热度(4)